江西多乐彩遗漏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897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江西多乐彩最大遗漏数据: [电影推荐] 一言不合就同校,论如何跟EXO的偶吧们当校友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7-26 21:40:5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作为一只标准的追星狗,你以为买买专辑就够了?你以为贡献软妹币就完了?你以为听听演唱会就实现目标了么?NONONO?。?!我家偶吧们是学霸??!要和偶吧们同校才是终极梦想好么?。。?!

  

  EXO的金俊勉、边伯贤、朴灿烈、金珉锡都是韩国名校庆熙大学的在校生。追星狗不可怕,可怕的是追星狗没文化,要向偶吧们看齐!给偶吧们送小礼物,都太肤浅了,要成为偶吧们一样的学霸才能和偶吧们进行思想上的交流!

  

  那么现在机会来了~~~听说庆熙网络大学一年招生两次,2016年第二学期已经开始招生啦?。?!招生时间是6月到8月,我只要准备好自我介绍和学业计划,完成心理测试,满足报名条件(与韩国的初高中教育相对应的教育过程,连续12年修完的同学,或者如果国外未满12年学制的初、高中制度的教育过程可以得到认证)就可以申请庆熙网络大学啦~~

  想了解详情的各位小伙伴可以去参加2016.8.10~8.11,位于虹莘路3988号的上海帝璟丽致大酒店10楼的礼堂举行的庆熙网络大学入学说明会哦~~

  追偶吧,学知识,成为社会栋梁之才,走上人生的巅峰,想想还有点儿小激动呢~~~~EXO的偶吧们等我~~~~

 ?。ū疚娜客计丛从谕纾?br />
  

  aiyoad.com/bbs/khcu/exolaile.php

  
沙发
发表于 2017-5-16 08:23:17 | 只看该作者
难得好贴,赞一个,继续努力啊












除湿机  //www.dna100.com小店出售各类空气处理设备,淘宝店铺搜索“方凌电器”就可以找到。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江西多乐彩遗漏 返回列表
  • 王者之师人才济济 日耳曼战车能否打破卫冕魔咒 2019-04-22
  • 老师您好,本文中的信件内容基本无错误.但现在的00后还会听您怎么在那里教育他怎么做人吗 2019-04-22
  • 网约车陷阱多 谨防四类风险 2019-04-21
  • 3.4米剧毒眼镜王蛇闯入农户家中赖着不走 2019-04-19
  • 冬日“落叶”防火先行 北京消防发布动员令 2019-04-19
  • 世界杯揭幕战打响 现场球迷抢眼 2019-04-02
  • 40余名孩子上学无法登记 经开未央推诿扯皮!!!市教育局不管不顾!!! 2019-04-02
  • 传统文化,在中国文化里,居住是衡量一个家庭生活的基本因素。 2019-04-01
  • 湖南一博士生举报水利局领导受贿 遭到冒牌纪委约谈 2019-04-01
  • 躲过了雨天却未躲过洒水车? 网友留言获答复 2019-03-25
  • 这些难免只有马克思主义真理才能自救,其余的都瞎扯淡,至于他们需要从哪里讨说法,也在马克思主义真理里面了 2019-03-25
  • 中关村科技公民论坛创新全民科学素质建设 2019-03-24
  • 市场经济优胜劣汰,被淘汰的如房地产,造成了资源浪费。 2019-03-10
  • 连续5个月空气质量优良率达100% "南宁蓝"名副其实 2019-03-10
  • 疑似胡一天夜会女性事件女主被扒 私照曝光 2018-08-13
  • 459| 305| 289| 405| 546| 994| 235| 521| 285| 721|